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举行科创谷揭牌仪式

  • 听全文
  • 2019-07-12
  • 来源: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分享到
  • -

7月8日下午,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科创谷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王越西,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彭华国,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新革等领导嘉宾共同为科创谷揭牌。市科学技术局相关领导,学院招生就业处、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及指导老师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科创谷2018年12月开始动工建设,于2019年6月底完成验收。科创谷占地面积3400平方米,由34个集装箱建设而成,可为30个学生创业团队提供基本办公场地和基础设施,首批通过遴选入驻的学生创业团队(项目)12个。

科创谷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为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在校生及毕业五年内的毕业生创新创业实践提供场地支持,同时提供工商注册、法律咨询、投融资等各项创业指导与服务,做到“机构、人员、场地、经费”四到位,对自主创业学生实行持续帮扶、全程指导、一站式服务,为提升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提供保切实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