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牢记初心担使命 聚焦问题深调研

  • 听全文
  • 2019-10-30
  • 来源: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 分享到
  • -

10月24日下午,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锋华带队前往广州地铁“红色羊角”党建基地进行调研参观学习。在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培训学院党委书记李坤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党员管理中心”“党史教育长廊”“党旗下的地铁人长廊”等场所,走进了“三会一课”工作室、党员培训室、政治生日室、党群活动室等组织生活场地,真实感受了融地铁元素和红色教育于一体,利用多媒体技术手段打造的“智慧党建”工作体系,切身体验了将党建元素和企业元素高度融合的“红色专列”,深刻领略了“红色羊角”这一“广州党建十大品牌”的丰富内涵。

在调研交流座谈会上,李坤书记就广州城市轨道交通培训学院的党建工作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作了精彩的分享。同时,双方围绕支部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和党员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程学院陈锋华副书记表示,作为广州地铁“1+N”党建实践基地的主要阵地,“红色羊角”党建基地实现了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数字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大家在参观学习中,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他强调要借鉴此次学习成果,结合实际,不断探索,进一步提高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以党建工作推动学校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