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会

  • 听全文
  • 2019-09-30
  •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 分享到
  • -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9月24日下午,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解丽霞教授作专题辅导。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参加会议。


解丽霞教授以“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解读”为题,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分析,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丰富内容和价值体系,重点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详实阐述中国共产党系统强化六大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具体要求,探讨如何从思想的引领、党的领导、法律、廉政文化等方面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专题辅导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融会贯通、学深悟透。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彭华国要求全体党员要好好消化解丽霞教授报告的内容,用以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该院的基层党建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