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院入选2019年度广州十大“榜样集体”

  • 听全文
  • 2020-01-21
  •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
  • 分享到
  • -

  1月16日晚,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明办主办的《广州榜样发布厅》2019年年度发布活动在广州举行。活动根据大众票选和专家评选的综合结果,发布了“广州榜样”2019年度十大“榜样个人”、十大“榜样集体”,以及为著名水稻遗传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卢永根颁发“特别致敬奖”。其中,广州市执信中学教师洪少帆入选2019年度十大“榜样个人”,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院入选十大“榜样集体”。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经过为期两周的“感动广州人物2019”投票活动,超过45万市民为自己心仪的“广州榜样”投票。活动旨在广泛宣传榜样先进事迹,弘扬榜样高尚品格,引导人们向先进典型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广州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院经推荐评选成为2019年度广州十大“榜样集体”之一。附一院院长黄锦坤、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代表、南山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当晚的发布会。

11.jpg

  黄锦坤院长(左四)上台领奖

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院_副本.jpg

  广州医科大学南山学院2015年开始器官系统课程整合改革,以岗位胜任力为导向,在本科培养临床拔尖人才,开展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2019年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