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组建学生志愿服务队投入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 听全文
  • 2020-02-02
  • 来源:广州医科大学
  • 分享到
  • -

  为全力支持配合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广州医科大学正分批次组建学生志愿队伍,首批志愿队伍由50名学生组成,他们将在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前往广州南站等广州主要交通站点开展测量体温等志愿服务。1月30日,广州医科大学在越秀校区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学生志愿服务队动员培训大会。广州医科大学、广州市卫健委、广州市疾控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学生志愿者代表等参加培训会。

广医组建学生志愿服务队投入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jpg

  培训会上,广州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并表示广医具有抗击“非典”的光荣传统,广医学子勇担医学生职责,与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一同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和健康。

  广州医科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同学们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广医人精神、南山风格和抗非精神,勉励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任务。要以积极和科学的态度参与应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工作,增强组织纪律性,在学校指导下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规范进行各项操作,同时做好与家人的沟通解释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