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学子斩获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一等奖2项

  • 听全文
  • 2020-07-02
  • 来源:广州航海学院
  • 分享到
  • -

  6月20日至21日,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本科组)决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以网络赛的形式进行,全程摄像监控。

  广州航海学院航务工程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62名学子组成的2支代表队——广州航海学院工管1队(指导老师:刘文娴、丁丛芳)和广州航海学院工管2队(指导老师:关冰、姚丽芳、刘文娴)顺利通过前期2轮模考,携手挺进决赛。在持续3个多月精心备战的基础上,2支代表队全面投入到激烈的比赛竞技中,最终从全国234支本科参赛队伍(12007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双双斩获本科组一等奖(一队本科团队排名第4,二队本科团队排名第5)。其中,刘冬冬获得广东省个人赛季军,向荣荣、曾雅琴、林颖思、江必发、舒烁淳等5名参赛学生挤进全国个人排名前100。

微信图片_20200630102925_副本.png

获奖结果公布页面

  第九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软件技能认证大赛是国家级赛事之一,以很强的专业性著称。大赛的初衷,是让每一位在校学生都拥有参加比赛的机会,而非仅为少数精英学生提供舞台。

  荣获大赛双项一等奖,是学校在专业软件技能教学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果之一,充分体现广航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较强的软件学习与应用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通过大赛,学校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检验、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教学模式,为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