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蒋书华同志赴白云区、花都区现场督导水质自动监测站和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子站建设工作

  • 听全文
  • 2019-12-20
  •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 分享到
  • -

  2019年12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蒋书华同志率监测处赴白云区、花都区现场督导地表水省考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和新增国家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子站建设工作。

    蒋书华同志分别听取了白云区分局、花都区分局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在石井河口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现场察看了仪器设备情况并与省运维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蒋书华同志对前阶段有关水站建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要求继续积极配合省做好下一步仪器设备调试验收等工作。在白云嘉禾、花都梯面新增国家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子站现场,蒋书华同志详细了解了子站提升改造工作情况,强调“十四五”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位优化调整工作是进一步完善国家环境空气监测网,客观全面评价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我市相关点位的优化调整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部署要求,按照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业务技术指导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任务,确保国家顺利上收。(市生态环境局监测处)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