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维护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市场秩序安全工作专项行动

  • 听全文
  • 2019-09-16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2019年9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维护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市场秩序安全工作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对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的监督检查,特别是要把生猪和猪肉市场价格专项检查作为重中之重。从即日起至2020年2月1日,要针对绿色通道、生猪屠宰、冷冻猪肉储备、农贸市场等生猪流通领域全链条、全流程开展专项检查。要求各区市场监管局成立应急执法队伍,对发现的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借机炒作、哄抬物价、串通涨价、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行为及时纠正,快速处理,符合立案条件的,要及时依法立案查处,情节严重的及时曝光。同时,围绕节日期间反映集中的民生服务价格问题,加大对交通运输、餐饮旅游、停车服务、房屋销售等重点行业价格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营造良好节日消费环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开展对经营者价格提醒告诫,指导其合法经营和做好明码标价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