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全市熔喷布、纺粘无纺布生产经营者的提醒告诫书

  • 听全文
  • 2020-04-23
  • 来源:广州市市场监督管路局
  • 分享到
  • -

全市熔喷布、纺粘无纺布生产经营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生产口罩、防护服等所需的熔喷布、纺粘无纺布出现价格异常波动。为保障市场价格秩序稳定,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等规定,对全市熔喷布、纺粘无纺布生产经营者提醒告诫如下:

  一、要严格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定价原则,提供价格合理的商品和服务,依法明码标价,维护正常的市场价格秩序。

  二、要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相关规定,严禁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价格欺诈,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

  三、熔喷布、纺粘无纺布生产企业要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严厉打击中间商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

  四、自本告诫书发布之日起,凡发现生产经营者有上述违法行为,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等法律法规从严从重查处,向社会公开曝光,并实施信用惩戒,生产经营者行为构成犯罪的,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4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