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开征求2021年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补助专题申报指南意见的通知

  • 听全文
  • 2020-05-18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后补助试行办法》(穗科创规字(2018)5号)的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对《2021年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补助专题申报指南》及相关配套附件的意见。

  任何单位或个人有修改意见的,可于2020年5月21日前提出书面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注明有效联系方式。未按上述要求提出的,不予受理。(受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1号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平台基地处翟尧杰;联系电话:83124162;邮箱:185952140@qq.com;传真:83340441;邮政编码:510032)。

  附件:1.申报通知.pdf

     2.申报指南.pdf

     3.申报书.doc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5月14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