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粤穗联合基金重点项目指南建议案的通知

  • 听全文
  • 2020-04-28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各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省实验室和医疗机构:

  为做好2020年度粤穗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现面向全市各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以及广州地区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省实验室和医疗机构等单位(附表1)征集重点项目指南建议案。

  请各单位结合自身优势与特色,兼顾领域平衡,组织高水平团队(原则上要求负责人与团队成员不存在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限项情况),按照项目指南建议案的格式要求(附表2和3),提出最多不超过单位推荐数(附表1)的项目指南建议案。

  项目指南建议案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星期五)下午17:00。项目建议案纸质材料需加盖本单位科技管理科(处)公章后送至我局(基础研究处),并将盖章扫描版及Excel文档同步发送到jackyhwxing@163.com。逾期不提交,视同无指南建议案。

  专此。

  附表:1.2020年粤穗联合基金重点项目指南建议案征集对象和数量分配表.pdf

     2.2020年粤穗联合基金重点项目指南建议案表.xls

     3.2020年省基金学科代码表.xls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4月27日

  (联系人:黄文星,联系电话:83124149)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