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公示《广州市乡村可开发文物建筑资源目录》的公告

  • 听全文
  • 2018-11-13
  • 来源:文物规划处
  • 分享到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乡村文物的保护利用工作,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乡村可开发文物建筑资源调查及认定公布工作。自2018年11月13日起至11月26日止,将我市辖区内的《广州市乡村可开发文物建筑资源目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可将意见和建议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到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物规划处。(一、信函邮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58号东座2楼文物规划处,邮编:510030;二、电子邮箱:gzwenwuguihua@163.com;三、传真号码:28338171;四、联系人:吴小姐,联系电话:28338199)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乡村可开发文物建筑资源目录(公示稿20181108).doc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