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编办举办2017年广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

  • 听全文
  • 2018-07-11
  • 来源:市编办
  • 分享到
  • -
    近期,广州市编办举办2017年广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市直部门和各区编办有关人员近120人参加了培训。
    市编办贺立峰副主任回顾了2017年审改工作,对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审改处周奕处长对2018年工作进行专题部署,特别对促进IAB+NEM产业审批服务改革、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建设、“证照分离”改革试点等重中之重的工作进行逐项说明。
    据悉,2017年审改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积极稳妥承接省级下放事权,因地制宜推进放权强区改革,不断创新政务服务模式和事中事后监管方式,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人民日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广州电视台等媒体专题报道了广州市放权强区改革情况,改革经验在全国编办主任会议,以及全国大城市机构编制研讨会上交流发言,为全省乃至全国简政放权改革提供了“广州样本”。
    市政务办陈嘉强处长介绍了广州市集成服务改革推进情况,讲解了今年改革重点任务。市工商局、知识产权局、农业局,黄埔区、天河区、增城区编办介绍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经验。现场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解答了各单位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编办  曾光)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