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编办开展IAB+NEM产业审批服务专题调研

  • 听全文
  • 2018-07-11
  • 来源:市编办
  • 分享到
  • -
    近期,市编办贺立峰副主任带队开展IAB+NEM产业审批服务情况专题调研,分别赴市工业和信息化委、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市政务办、增城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调研,与市发展改革委座谈,了解全市IAB和NEM产业基本情况,对接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全市开展促进IAB+NEM产业审批服务改革打好基础。
    据悉,广州市编办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提高经济发展质量的要求,在谋划年度改革重点工作时,紧扣发展方向,聚焦主导产业,在全市开展促进IAB+NEM产业审批服务改革。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统筹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领域的各方面行政资源,为全市IAB(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和NEM(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专门打造审批服务方面的系列政策扶持措施,使五类产业的审批事项更精简、审批流程更优化、配套服务更完善、营商环境更优质,促进产业更好发展。为促进全市高端高质高新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形成、打造广州特色的优质营商环境积累经验。(市编办  曾光)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