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机构编制工作

  • 听全文
  • 2017-03-30
  • 来源:市编办
  • 分享到
  • -
    2月28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第11届第6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广州市编办关于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和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汇报,研究部署广州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服务保障作用,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增减平衡、有保有压原则,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科学配置水平。要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府服务的效率效能效益。继续创新自贸区南沙片区、广州开发区、空港经济区管理体制机制,增强重点功能区的发展活力。落实珠三角(广州)发展现场会精神,积极与省编办对接,争取下放一批管理权限,为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全面上水平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支撑。 
    会议强调,要强化机构编制管理,既想方设法保障重点领域,又要坚决守住“行政编制和各类编制不突破上级下达的总额,事业编制不突破2012年底总量”两条底线,全力完成好今年机构编制工作重点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