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广州市2017年第二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的通报

  • 听全文
  • 2017-07-21
  • 来源: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各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发区、南沙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市局食品监管执法分局:

按照《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单位量化A级评审实施意见》(穗食药监食餐函〔2015632号)的规定,市局于20177月份,对各区局申报的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A级的单位,采取抽检方式组织开展广州市2017第二期(总第25期)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A级评审工作。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番禺区、从化区、开发区、食品执法分局等10个单位共89间餐饮服务单位通过了量化A级的评审。其中:天河区局申报数量最多,为38间,全部予以通过。截止目前,天河区局申报的数量和通过A级评审的数量均在全市之首,在全市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期量化A级评审通过名单见附件。

特此通报。

附件:广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评定名单(2017年02期总第二十五期).doc

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717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