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广州市2017年第三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的通报

  • 听全文
  • 2017-11-28
  •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各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南沙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监管执法分局:

按照《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单位量化A级评审实施意见》(穗食药监食餐函〔2015〕632号)的规定,市局于2017年11月份,对各区局申报的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A级的单位,采取抽检方式组织开展广州市2017第三期(总第26期)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A级评审工作。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花都区、番禺区、增城区、从化区等10个单位共申报183间餐饮服务单位参加量化A级评审,其中:广州市越秀区穗华幼儿园等178间餐饮服务单位通过量化A级的评审;5间餐饮服务单位未达到A级的评审标准,不予通过。本期量化A级评审通过名单见附件。

特此通报。

附件:广州市第二十六期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A级评审通过名单.doc

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1月28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