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医疗器械抽查检验信息的通告(2018年第1期,总第48期)

  • 听全文
  • 2018-11-30
  • 来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 分享到
  • -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18年 第19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医疗器械质量监督,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有效,根据我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抽检工作安排,我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对葡萄糖测定试剂(盒)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检。现将检验结果通告如下:

本次葡萄糖测定试剂(盒)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样品32批,涉及我省16个地市,11家生产企业(进口总代理单位),2家经营企业,15家医疗机构以及6家省外生产企业(进口总代理单位)。依据注册产品标准/产品技术要求,对准确性、线性、重复性共3项指标进行检验。经检验,所检32批样品被检项目符合标准要求(见附表)。

特此通告。

附表:广东省葡萄糖测定试剂(盒)专项监督抽检合格产品详细信息表.doc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27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