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安局 广州市国土和规划委员会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广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关于开展全市入户走访的通告

  • 听全文
  • 2017-11-20
  • 来源:市公安局
  • 分享到
  • -

广州市公安局

广州市国土和规划委员会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广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关于开展全市入户走访的通告

(征求意见稿)

为科学制定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全面掌握我市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实有设施情况,进一步提高政府部门社会治理和服务能力,提高群众和有关单位的安全防范、安全生产能力,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为群众解决一批实际困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相关法律规定,市公安局、市国土和规划委员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等部门决定联合在全市开展以“走千家、访万户、暖民心”为主题的入户走访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次入户走访时间:2017年8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结束。

二、本次入户走访对象:广州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的住户和单位。

三、本次入户走访由公安机关和属地政府、社区(村)的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民警着制式服装,其他走访工作人员统一佩戴专门工作标识牌。

四、走访工作人员要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多种安全宣传,介绍政府便民利民举措,为群众解决一批实际困难,并核对、采集有关道路(街巷)和门楼号牌名称、人口、房屋、单位的情况。

五、受访住户和单位应当积极配合走访工作,如实提供相关资料及信息。

六、走访工作人员对入户走访收集到的资料、信息应当保守秘密,不得外泄。监督电话: 110,12345。

特此通告。

2017年7月18日

广州市公安局 广州市国土和规划委员会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广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