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我市打击无证行医“黑诊所”情况

  • 听全文
  • 2017-01-18
  • 来源:市卫生局
  • 分享到
  • -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市场监督管理,2016年市卫计委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了打击无证行医“黑诊所”专项整治行动。各区卫计局、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联合公安、工商、食品药品监管等部门统一行动,重拳出击,全年共取缔无证行医场所744间,移送公安机关案件18宗。其中越秀区取缔14间、荔湾区18间、海珠区89间、白云区418间、天河区37间、黄埔区13间、番禺区25间、南沙区14间、花都区44间、从化区24间、增城区45间。

经过专项集中整治,我市无证行医“黑诊所”得到有效遏制,打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医疗安全和健康权益,现将过去一年全市取缔无证行医场所情况予以通报,希望广大群众不要到无证医疗场所就医。同时,欢迎广大群众向市、区卫生行政部门举报“黑诊所”,我们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

 

附件:1、广州市取缔无证行医场所情况表(2016年1月至12月)

     2、各区举报“黑诊所”电话一览表

 

                                                                                                              广州市卫生计生委

                                                                                                                2017年1月17日
广州市取缔无证行医场所情况表(2016年1月至12月).pdf
各区举报“黑诊所”电话一览表.xls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