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西片区房源)第2次分配结果的通告

  • 听全文
  • 2019-12-23
  •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分享到
  • -

  广州珠江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珠江住房租赁公司”)于2019年7月面向单位推出供应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西片区房源),10月进行第1次分配时全部完成配租。近期弃租、退租、清理的房源共计405套(附件1),继续面向2019年申请受理期间申报了需求未获配租及未完全满足需求且符合条件的单位分配。现将西片区房源第2次分配结果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55家单位获配租公共租赁住房405套,详见附件2。

  二、珠江住房租赁公司将通过发送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办理租赁手续。领取签订租赁合同通知书、租赁合同以及交回租赁合同的地址、咨询电话(珠江住房租赁公司)如下:

  (一)地址:天河区天河东路211号;

  (二)咨询电话:38824712、38625185(公司服务热线)。

  三、监督电话:12345(政府服务热线)、83195555(市住房保障办)。

  特此通告。

  附件:1.房源供应汇总表.pdf

  2. 2019年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西片区房源)第2次分配结果明细表.pdf

  2019年12月23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