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举办公租房新政业务培训会

  • 听全文
  • 2016-09-07
  •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 分享到
  • -

8月2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民政局联合举办了《广州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政策和业务培训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区住房保障部门、市区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约20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据悉,培训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解读《广州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二是讲解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申请、审核业务。三是讲解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家庭经济状况审核相关业务。会上印发了《广州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办法》及问题解答宣传单张,有关内容可链接www.gzcc.gov.cn/Item/65028.aspx查询。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住房保障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我市住房保障新政策落实到位,惠及更多户籍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据悉,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将会进一步对街道等基层工作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