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办举行加强住房保障“1+1”政策文件解读政策培训会

  • 听全文
  • 2015-09-17
  • 来源: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
  • 分享到
  • -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户籍家庭住房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穗府办〔2015〕46号)于9月1日印发实施。为确保我市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等有关工作的有序推进,9月11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办举行了加强住房保障“1+1”政策文件解读政策培训会。市住房保障办工作人员、各区住房保障工作人员以及越秀、海珠、荔湾区各街道办事处约30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市住房保障办综合处对住房保障“1+3”政策体系进行说明,并对《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指导意见的通知》、《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户籍家庭住房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住房管理处对户籍家庭住房保障扩面后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申请的具操作作了详细说明。培训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并踊跃提问。

  下一步,市住房保障办将继续深入开展各区、街政策培训,编印并发放相关政策指引、宣传单张,做好新标准下住房保障申请受理、资格审核和住房分配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