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主动做好服务 加大人才住房保障支持

  • 听全文
  • 2017-05-18
  •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分享到
  • -

根据人才强市战略,为加大对高等院校等人才集聚单位的人才住房保障支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2017年4月至5月上旬,市住房保障办副主任黄信敬带领办综合处、审核分配处负责人,先后前往中山大学、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大学、广州医科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医院走访调研,与各单位领导及负责人员座谈,深入了解各单位对各类人才的住房保障需求,宣传解释现有政策,引导符合条件的单位提出申请。

座谈会上,黄信敬向各单位介绍了我市人才住房保障的研究思路和现有政策,同时对我市今年出台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政策进行了宣传解释,提出运用多种途径解决人才住房问题的方法。对于市住房保障办送政策上门、主动提供服务,各调研单位表示非常及时,对单位人才引进和留住人才提供了强大的助力。调研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了工作对接,会后正积极落实相关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