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苑物业公司在棠德花苑保障房小区开展“学雷锋行动月”活动

  • 听全文
  • 2017-05-15
  •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分享到
  • -

今年适逢我国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发扬雷锋精神,市保障性住房事务中心下属的棠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棠德花苑保障房小区举行了“学雷锋行动月”活动。

活动期间,棠苑物业公司义务为小区住户提供上门安装灯管、插座等服务,动员志愿者团体为住户提供多项免费服务,其中,义剪、小家电维修、中医问诊、颈椎理疗等服务项目受到了小区住户的普遍欢迎。棠苑物业公司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残疾人体验游戏,倡导大家关爱、帮助残疾人。

此次“学雷锋行动月”活动让小区行动不便的住户,尤其是老年人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特色服务,充分体现了保障房小区物业公司对住户的关怀。今后,市保障性住房事务中心将继续指导各保障房小区物业公司为住户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共同创建和谐美好的保障房社区。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