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办开展党支部纪检工作专题业务培训

  • 听全文
  • 2018-11-16
  • 来源: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 分享到
  • -

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党组《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近日,市住房保障办组织全办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党务人员进行党支部纪检工作专题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党支部的性质、任务和职责等基本知识、党支部纪检工作主要内容、党支部纪检工作人员基本条件和职责、党纪处分种类、影响和程序等党支部纪检工作实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若干意见》等方面进行解读、学习和教育,并通报纪检监察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典型案例。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是政治组织”“党支部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的意识,促进了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提高了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1111111_副本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