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 听全文
  • 2018-11-07
  • 来源: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 分享到
  • -

10月30日下午,市住房保障办召开全办处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主要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对全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办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高度,结合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和本处、单位实际,制定学习贯彻的具体工作措施。同时,要认真做好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省、市下达的住房保障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市住房保障办各党支部、工会等群团组织迅速召开会议,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