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正强副巡视员检查保障房项目建设情况

  • 听全文
  • 2018-12-05
  • 来源: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分享到
  • -

为督促各参建单位认真落实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11月27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副巡视员邹正强检查东新高速、新造保障房项目建设情况。

针对检查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邹正强要求各参建单位加强现场管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考虑工程推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不利因素,要有大局观,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发挥施工企业主体责任,克服困难,加大施工机械和人力投入,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季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计划完成年度任务。同时,要求现场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规程操作,加强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文明施工管理。目前东新、新造项目正处于基坑开挖阶段,必须抓好裸露沙土覆盖和运输车辆冲洗,切实抓好扬尘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文明施工“6个100%”。要积极发动、深入开展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摸查线索及时报告,进一步净化工程建设环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11111111111_副本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