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 至诚为您 全力做好保障房小区管理工作

  • 听全文
  • 2019-02-01
  • 来源: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 分享到
  • -

“我们为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

近日,亨元保障房小区物管处迎来了这样一名特殊的访客,他不是为咨询物管服务而来,而是作为小区住户代表前来感谢溢顺物业公司在亨元保障房小区环境整治和基建改造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物管处送上锦旗和表扬信。

“无私奉献小区展新貌,热心服务物业好管家”“小区的变化很大,我们作为小区居民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感受到政府、物管公司对我们的关怀和爱护”。锦旗和表扬信上的简单语句中凝聚着浓厚的情谊,这绝不仅仅是住户们对保障房小区物管服务的肯定,也是为民服务、尽职尽责工作的生动诠释,更是对未来如何更进一步做好保障房小区物管服务的最大激励和最强鞭策。

亨元保障房小区位于黄浦区南岗镇亨元村门口田地段,地处广州经济开发区东区,小区公建配套设施完备,交通便利,是广州市保障房小区一大重点项目。自城投住房公司正式从市住房保障办接手广州市东片区(天河区、黄埔区、番禺区、增城区、南沙区)保障房运营管理事物以来,第一时间与小区物业公司,即广州市溢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建立了相关联络管理机制。双方就如何提升住户感受,助力实现“住有所居、居有所尊”达成一致:以规范化、精细化、人性化的服务管理为出发点,用“城投住房公司+专业物管公司”的双保险模式,为亨元小区住户保驾护航。

为提高住户入住感受,用心解决住户烦扰忧事,溢顺公司对亨元花园(含苗和苑)的小区环境及公建设施进行了“地毯式”的升级改造。开通小区离地铁最近的侧门、加装减速带、加深小区路基油警示线、加装监控录像机及摄像枪28支,以技防提升小区安全度,保障住户居住及出行安全;为解决夜间“最后一公里”问题,全面检修小区路灯;为预防登革热,关注居民健康,加装灭蚊灯。不仅如此,住户们还惊喜地发现,小区的草坪、公共卫生间及垃圾房等也在不经意间悄然焕新。那些细小的装饰护栏环抱的草坪都已绿草如茵,生机盎然;全面翻新后的垃圾房明亮赏心;改造后的公共卫生间卫厕明亮整洁……每一处细节皆是一处温暖,悄然间感动着住户们的心。

“以人为本、至诚服务”绝不是一句空洞口号,它是全体城投住房人不变的服务情怀,在履行社会责任,力举公益大旗的道路上,城投人从未忘却初心。未来,城投住房人在广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上,将会继续以十年如一日的工匠精神携手各保障房物业管理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品质,以“住有所居、住有所尊”关爱万家,举司之力为共建广州市保障性住房小区人文社区而做出不懈努力,让美丽花城因宜居更美好。

11111222222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