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办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 听全文
  • 2019-02-11
  • 来源: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公室
  • 分享到
  • -

1月25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办召开2018年度总结大会。会议由市住房保障办副主任张强主持,办党委书记、主任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副主任黄信敬、陈桓军,办副巡视员芮进,全体干部职工及市城投集团、市珠江实业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珠江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办领导张强、黄信敬、陈桓军、芮进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市城投集团副总经理陈强和市珠江实业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张刚分别介绍了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珠江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18年在推进住房保障工作方面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办党委书记、主任王宏伟总结了2018年住房保障工作情况,对2019年工作作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一年,新的一年里,全办要继续按照国家、省、市的决策部署,以“一个定位、两个体系”为原则,不断健全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进一步加大住房保障政策研究,推动建立健全“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促使住房保障工作全面提升;统筹指导两家公司做好住房保障业务工作,推进保障房工程建设以及运营管理监督检查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坚定不移干好岗位本职工作,共同开创住房保障工作新局面,为广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为民生保障工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11111111111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