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2021年

增天高速项目获得核准批复

  • 听全文
  • 2021-01-13
  •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 分享到
  • -

  增城至佛山高速公路增城至天河段(简称增天高速)呈东西走向,向东预留接入惠州、河源,向西预留接入佛山、肇庆等地的条件。项目全长约38.9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设服务区1座、互通立交11座(含规划预留),总投资估算为157.57亿元。项目沿线与北三环、增莞番、花莞、从埔、北二环、广河、知识城快速(规划)等高快速路相交,可辐射广州东部山水新城、教育城、知识城、长岭居、智慧城等区域。

  为加快推进项目核准的审批进度,市交通运输局协助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按照准备在前、过程把控、沟通为先的原则,以获得项目核准为近期目标导向,合理倒排计划,继12月4日取得《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选址意见书》后,12月25日顺利通过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核准,并于12月28日完成项目奠基仪式,为项目2021年的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