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关于公开征求对《广州市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8-10-10    结束时间:2018-10-31

  • 征集公告
  • 公开意见

          制定加快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是我市落实《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文化部“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文化部“十三五”时期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文化部关于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对推进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对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借鉴国内先进城市发展文化产业的经验,为促进产业融合、提升文化产业发展水平,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加快枢纽型网络城市建设进程,特制定《广州市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文件主要由“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政策措施”及“制度保障”四部分构成,共二十五条。主要提出重点领域、重点文化企业、文化创新发展平台、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任务。并提出设立文化产业专项资金、加大文化产业投融资力度、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保障文化产业用地、扩大提升文化消费、引进和培养文化产业人才、推动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政策规定。

           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广州市人民政府令第52号)第十三条“起草行政规范性文件,完成本规定第十二条规定程序后,起草部门应当征求公众意见”的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2018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

           二、提交意见方式:

           (一)电子邮件:whcyc@gz.gov.cn。

           (二)书面信函: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58号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化产业处;邮编:510030。

           (三)传真号码:28338044。

           三、联系人:李倩倩;联系电话:28338047。

           公众在提交意见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必要时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  广州市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pdf

    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8年10月10日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