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广州市农业局关于征求《广州市农业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本次征集开始时间:2017-07-24    结束时间:2017-08-06

  • 征集公告

  • 公开意见

      为整体规划我市农业信息化工作的发展方向,推动我市农业信息化的建设和发展,市农业局拟定了《广州市农业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征求意见稿)》。根据重大行政决策有关规定程序要求,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一、本次公开征求意见从即日起至2017年8月6日结束。
      二、公众可以通过下列方式提出意见:
      (一)e-mail:  xxzxbgs@gzagri.gov.cn  
      (二)传真:86392670
      (三)信函:广州市麓景路388号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邮编:510405。
      提交意见者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必要时进一步听取意见。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结束后,市农业局将根据公众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公布实施。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农业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征求意见稿)  (略)  
     

    广州市农业局
    2017年7月18日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