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要闻

广州市召开综治中心提档升级行动现场会

  • 听全文
  • 2022-09-24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推动提档升级 夯实基层平安建设基础

  9月23日,广州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综治中心提档升级行动现场会,总结交流前一阶段推进综治中心提档升级行动试点工作经验做法,推动综治中心提档升级行动升温加热,全面夯实基层平安建设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天河区前进街综治中心和黄埔区综治中心实地参观并观摩广州市镇(街)综治中心管理系统功能演示。现场交流会上,市委政法委通报全市推进综治中心提档升级行动工作情况,黄埔区、天河区前进街和从化区太平镇等单位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部署推进综治中心提档升级行动以来,经过市、区、镇(街)三级同向发力,进一步明确了综治中心作为前台化解矛盾工作场所、后台研判预警平安中枢、横向统筹协调组织架构、纵向指挥调度综合平台的“四个定位”,建立起一套基本统一的建设和运行标准,形成全市镇(街)划分4种类型分级分类试点的提档升级工作格局,开发并试点应用广州市镇(街)综治中心管理系统,为全面深入推动综治中心提档升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