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2020小蛮腰科技大会10月召开

  • 听全文
  • 2020-05-2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2020小蛮腰科技大会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在广州举办。5月20日在广州举行的2020小蛮腰科技大会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大会主题为“无限可能”,由1场领袖峰会、14场主题论坛、智库闭门会议、创投·局等环节组成。大会将汇聚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智慧,就5G、产业互联网、AI、硬科技、公共健康、新消费等议题进行跨界碰撞、共论发展前景。

  IDG亚洲总裁朱东方表示,今年大会将突出前沿技术的探索与运用以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会既关注人工智能、5G等互联网发展趋势,比如产业互联网专场、大湾区线上产业发展论坛、新社交新消费新电商专场等,又聚焦扶贫、公共健康等社会话题,比如和市妇联合作的玫瑰公益论坛将集中讨论女性扶贫话题。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