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局新冠肺炎疫情内部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 听全文
  • 2021-06-10
  • 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 分享到
  • -

  6月5日下午,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小琴同志主持召开局新冠肺炎疫情内部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听取局有关处室、局属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局系统疫情内部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对进一步抓好局系统内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各处室、单位党政一把手要切实担起责任,不留死角,进一步加强对各类人员的督促管理。二是信息精准,逐一摸底,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到心中有数。三是严格管控,要强化各项防疫措施,决不能只停留在文件上、会议上,把好入口关、行为关,从实从细做好内部防控工作。四是强化底线,从实做好应急准备,强化防疫物资储备,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廖重斌,机关有关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