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荔湾区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 听全文
  • 2021-07-22
  • 来源:荔湾区审计局
  • 分享到
  • -

6A9A1320.JPG

图:荔湾区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2021年7月19日,荔湾区召开全区审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及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三五”时期特别是2020年审计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时期及2021年审计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毕锐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锐明指出,区审计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荔湾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保驾护航。要突出重点落实各项审计任务,聚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加大审计跟踪问效力度;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荔湾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聚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毕锐明强调,区审计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审计工作机制,提升审计工作效能,持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水平,不断改进新时代审计工作,切实为荔湾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