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联播

市林业园林局领导到市林业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 听全文
  • 2023-05-24
  •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 分享到
  • -

  5月19日上午,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陈迅带队到市林业园林绿化工程建设中心就公共绿地开放管理情况深入开展调研。局人事处、绿化处、公园处负责同志和建设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陈迅副局长听取了建设中心关于近期对二沙岛和临江大道整治违规占用公共绿地开展非法经营活动现象和市民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后,肯定了建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治理成效显著。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四方面指导意见: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旨,认真落实好公共绿地的有序开放,把为民办实事工作做好做实。二是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加大调查研究的广度、力度和深度,在城市公共绿地开放管理能力、管理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新思路、新举措。三是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立足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重点绿化工程项目建设,落实好绿化养护工作职责,提升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绿色生态产品供给成效。四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加强与局宣传部门的沟通联动,健全工作机制,在更好推进城市公共绿地有效管理和市民群众更大程度享用城市生态福祉方面形成宣传合力,共同促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