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增城区首个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挂牌

  • 听全文
  • 2021-01-12
  • 来源:增城区
  • 分享到
  • -

  1月8日,位于增江街的广州增电科学技术研究院(下称“增科院”)举行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挂牌仪式,成为增城首个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增城区委常委、增城区委办主任徐明曦,增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森林出席仪式。

  增科院由增江街道办和电子科技大学于2018年10月联合共建,是一家新型研发机构和科技企业孵化器。两年来,增科院全力建设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实验室、院士科创中心,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国际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环境科学、网络安全等顶尖技术团队。截至目前,已有近30家企业入驻增科院,引进了包括陈世卿院士、中科院百人计划专家彭晓、国家特聘专家刘鸿达在内的10余位高层次人才。2020年底,增科院被广州市科技局认定为广州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祁森林表示,希望“增科院”以此次市级孵化器挂牌为契机,引导孵化器逐步提升孵化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孵化器往专业化、品牌化发展,推动增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