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年12月3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广州行动 > 最新消息
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 听全文
  • 2019-07-29 09:15:16
  • 来源: 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张硕辅主持

28日,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我们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把握重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聚焦抓思想认识到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通读、跟读、研读、精读相结合,逐句逐字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抓检视问题到位,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检视反思,从内心深处检视政治忠诚,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聚焦抓整改落实到位,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聚焦抓组织领导到位,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各级党组织要履职尽责,巡回指导组要严督实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并把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管长远管根本的制度规范。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按照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要求,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坚决落实中央决策及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4”工作举措,坚定不移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扎实做好“六稳”、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城市更新九项重点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