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穗好办、最好办

返岗必看!广州核酸检测采样点更新!上“穗好办”一键查询、导航

  • 听全文
  • 2022-02-11
  • 来源: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 分享到
  • -

  随着假期的结束,返工返岗高峰来临。2月6日广东疾控发布返工提醒,倡导返工人员返程前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返程后在目的地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在广州工作的小伙伴注意了!在踏上返工路程之前不如先来看看近期来(返)穗提示。

  为支撑好春节假期后段(来)返穗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穗好办”APP“核酸检测点查询与导航”服务升级,新增152个临时核酸检测点及54个“非绿码”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机构,核酸“愿检尽检”核酸检测服务机构从293个更新至305个,黄码核酸检测服务机构从124个更新至149个,24小时全天候核酸检测服务机构从20个更新至26个。

  自助查询、一键导航,(来)返穗人员即可就近测核酸并可在线查询机构服务信息(时间、电话、地址、所属地区等)方便群众提前咨询或预约核酸检测,出发之前查一查,不排队不跑空。

图片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