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12月领导接访公告

  • 听全文
  • 2020-12-20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2020年12月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接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12月23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

  二、接访地点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访接待室(越秀区下塘西路447号负一层)。

  三、接访领导

  姓名:姚森隆

  职务:副局长

  分管工作:思想政治工作与权益维护,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抚褒扬等工作。

  四、注意事项

  (一)接访前1个工作日(12月22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接受预约。请市民携带身份证及有关信访材料,到我局来访接待室预约。本次接访5批次,按递交信访材料预约先后顺序确定,名额满5批次后,预约截止。

  (二)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诉求,以及已经信访终结的信访事项,不属于本次接访范围。

  (三)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来访人员积极配合体温测量,登记近期出行动态,主动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来访期间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公告。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2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