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2021年政府采购项目信息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

  • 听全文
  • 2021-02-03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2021 2 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2021年 2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1年大型活动保障安防监控指挥中心建设

标的名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2021年大型活动保障安防监控指挥中心建设项目;标的数量:1;主要功能或目标:为做好大型活动的安全保障,加强安全防范,提升应急响应能力,现拟定在西门新建视频监控指挥中心,增加园内监控点位、电子围栏周界防范系统、陵园管理处网络升级改造、对园区光纤线路进行更换及统一规划等,实现烈士纪念建筑设施保护区域和重点保障部位无死角、全覆盖,围墙区域闯入报警,加强对烈士纪念建筑设施的安全保护。

1600000

2021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2021年 1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