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2021年政府采购意向信息公开(共有围墙维修加固工程和旅游厕所修缮工程)

  • 听全文
  • 2021-03-17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2021  3 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2021年  3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共有围墙维修加固工程

标的名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共有围墙维修翻新工程;标的数量:1;主要功能或目标(工程内容):本工程施工范围为陵园与靠东平三马路共有围墙区域,因共有围墙出现倾斜开裂情况,因此需对围墙进行维修加固,在原有围墙区域增设挡土墙及其他排水设施,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共有围墙、住户建筑及游客安全。

70

2021年4月


2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旅游厕所修缮工程

标的名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旅游厕所修缮工程;标的数量:1;主要功能或目标:根据国家旅游局关于旅游景区旅游厕所标准及要求,对陵园老人区厕所和下湖厕所进行修缮,在提升厕所外观的基础上,对残旧的便器、厕位间板、给排水管道等设施进行升级改造,完善“第三卫生间”及便民设施。

100

2021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2021年3月8日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