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 听全文
  • 2020-01-23
  • 来源: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 分享到
  • -

  1月16日,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启新、一级调研员韩守云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进行述职,副主任汪文莉代表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副局长李启新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在加强纪念建筑的修缮保护、拓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服务、做好多项重大接待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会上,副局长李启新提出: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适应角色变化,积极更新观念调整定位。传承发扬好红色文化资源,既要保持为民情怀,更要突出务军理念,努力在退役军人服务系统走前列、做表率。三是开发利用红色资源,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深入做好红色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工作,全面提升基地管理水平,使陵园成为激发人们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四是做好节前各项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改进作风和加强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