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花都区拥军企业走访慰问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听全文
  • 2020-03-26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3月25日上午,花都区双拥办组织广州欧赛活塞有限公司、万信达(广州)科技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市乐璟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晶密电子有限公司、广州永明冷链冷藏设备有限公司等5家拥军企业走访慰问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并向市局捐赠口罩6000个和消毒液24瓶。

  花都区双拥办主任刘军代表花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简要汇报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和区支持部队建设、推进创建双拥模范区相关工作。

  市局黄远飞二级巡视员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花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一年来在信访维稳、政策落实、双拥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花都区拥军企业的行动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利用广东双拥、区电视、网络、报社等平台,加大对拥军企业的正面宣传,营造良好的拥军氛围;二是要加强与拥军企业的联系,畅通沟通渠道,保障信息高效互通;三是要加强军地沟通,花都区的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离不开军队的支持,特别是对一些历史遗留问题要加强军地沟通,逐步推进依规解决。四是要协调区有关部门,帮助拥军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最后,刘军主任表示下步一定按照市局要求抓好工作落实,搞好全面统筹,带领区局和拥军企业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4.pn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