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市军休所把军休干部年度体检做成一项暖心服务

  • 听全文
  • 2020-10-29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为落实军休干部生活待遇,保障军休干部身体健康,增强他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市军休所分批组织308名军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市军休所采取了相关保障措施。一方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召开专门会议,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以电话、微信、张贴公告栏等多种联系方式通知到每一位军休干部,及时提醒体检前的注意事项。另一方面热情服务,全程陪同。协助医务人员引导、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为有需要的提供轮椅帮助,细致周到做好服务。

  由于体检的项目比较多,保健部工作人员为缓解军休干部排队等待的焦急情绪,主动与军休干部谈心聊天,讲解相关文件政策,密切工休关系。在保健部全体工作人员细致的服务下,整个体检过程秩序井然,体检效果大幅提升,参加体检的军休干部纷纷表达感谢和称赞。

  今年的体检是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一次特殊体检,对市军休所和体检医院都是一次考验。体检启动后,市军休所按照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求,积极配合体检机构提前做足各项防疫措施,对参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

  接下来,市军休所还将继续强化细节保障,加强与体检医院联系,及时将体检结果反馈给军休干部,耐心做好保健咨询等后续服务,真正把年度体检做成一项为军休干部的暖心服务。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