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机构专页

传递关爱,情系老兵——市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中心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 听全文
  • 2021-02-18
  • 来源: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分享到
  • -

  2021年2月7日,市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中心与白云区景泰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退役军人胡某洋家,送上慰问品,同时代表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送上慰问金,传达了省、市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其家庭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胡某洋曾参加过西沙自卫反击战,现被评为优抚对象,加上身体多病痛、残疾,其妻也因脑溢血患病成为植物人,卧床多年无法自理,家庭仅靠儿子每月三四千的收入作为经济支撑,还有两个未上小学的幼孙需要帮忙照顾,家庭状况极其困难。2020年11月,白云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协助其申请了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现已成功拨付,缓解了其家庭困难的现状,胡某洋表示:“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一直以来对我们这些老兵的关心关爱,让我感觉十分的温暖!”

  临近新春佳节,市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中心心系全市困难退役军人,先后对68名困难退役军人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退役军人手中。

1.jpg2.jpg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