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督导广东省中医院、市医保中心白云分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 听全文
  • 2020-02-12
  • 来源:本网
  • 分享到
  • -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参保人就医待遇问题,进一步推动医保经办便民服务落到实处,2月10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邓佑满同志带队到广东省中医院调研,并到市医保中心白云分中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邓佑满同志在广东省中医院实地考察了慢性病医生工作站、收费窗口以及“互联网诊疗”情况,听取了医院工作人员对“长处方”及“互联网诊疗”的介绍,肯定了该院率先实施“长处方”,通过“线上”“线下”为大量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提供诊疗服务等一系列保障参保人的待遇措施,并对系统建设及数据掌握提出了要求。

  随后,邓佑满同志到市医保中心白云分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检查了分中心体温监测点来访人员体温登记表、分中心防护物资储备、日常消毒通风和应急处理预案等情况,并到前台服务窗口检查疫情期间经办服务。邓佑满同志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经办服务工作,大力推动医保业务“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不见面办理方式,落实“零到场”服务,严控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