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张硕辅温国辉陈建华刘悦伦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 听全文
  • 2020-01-21
  • 来源:广州日报
  • 分享到
  • -

  按照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春节前夕,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分别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心帮助和新春祝福。

  1月18日,张硕辅慰问了越秀区建设街黄华北社区老党员、退休工人骆美兰和大马路社区退休工人黄瑞娣。1月9日,温国辉慰问了天河区员村二横路退休老党员陆桂银和困难退休职工罗元英。1月17日,陈建华到从化区江埔街凤二村分别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李紫玲和李吴伙。1月9日,刘悦伦到番禺区慰问新造镇新造食品有限公司困难职工李其响和新造镇教育办公室退休员工、全国劳模黎庆勋。市领导关切了解老党员身体、生活情况,询问困难群众收入来源、子女生活保障、医疗保障等情况。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同时要学习传承他们的优良作风。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进一步完善帮扶和保障措施,切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里,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潘建国、唐航浩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注 · 广州政府网